67331_1.jpg 

 

睡前喝豆漿

睡前喝豆漿:豆漿富含100%的優質胺基酸,可製造充分的生長激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消耗體內多餘的醣份和脂肪,所以睡前喝豆漿,有減肥的的效果,這就是「胺基酸減肥法」,又叫「懶人減肥法」。

 

此外,大豆富含異黃酮素(天然的雌激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保護心臟,預防心肌梗塞,所以女生得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只有男生的六分之一,異黃酮素並可抑制人體鈣質的流失,還可預防! 與基因遺傳有關的乳癌與腸癌,因此睡前喝上一杯 250c c的豆漿,冷熱甜淡隨意,可讓您有一個好睡眠、好體質。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黃豆有80%是基因改造的,目前基因改造的食品對人體的影響如何還未可知,購買非基因改造豆漿,建議購買無防腐劑喔,睡前喝比早上喝的效益更大。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當個「好色之徒」吧,吃水果要選香的,顏色鮮豔的,含有大量松脂,多吃對身體有益。且吃水果比吃蔬菜好,松脂成分可抗壓,如芒果要選土芒果,葡萄要吃紫葡萄,西瓜選無子大紅西瓜,蜜瓜選綠色的,哈蜜瓜要選肉色的,水果中以榴璉的松脂居第一。然今後別再吃西柚因會抑制肝的解毒!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7723_1515639184856_1650772277_31212542_2349281_n.jpg 

 

杭州城隍山城隍廟 門口有一副對聯:「夫婦本是前緣,善緣、惡緣,無緣不合;兒女原是宿債,欠債、還債,有債方來。」有緣方為夫妻,無債不成父子

 

這副對聯包括了佛家、儒家、道家的人生哲學,上聯描寫夫婦關係,夫妻不一定是好因緣,有的吵鬧一輩子,痛苦一輩子。下聯說的是兒女問題:有債務關係,才成為父母兒女。所以,人生由男女感情結為夫婦,然後生兒育女,美其名曰天倫之樂,其實從人生深一層的體會來看,沒有樂,只有苦,不過人都是喜歡苦中作樂罷了,城隍廟的這副對子,將整個人生因緣道理,差不多都概括在內了。 

 

現在越來越多的醫學專家也證明,人是有輪迴轉世的,而且這次轉世與下次轉世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比如上一世欠了誰的錢沒還、或賴帳,那麼下一世就又會碰上,還得還。或者這一世的戀人沒有成為夫妻,轉世中又會碰上,並根據他們上世的願望成為夫妻。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年輕時非常漂亮,回頭率百分百,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被介紹給一位香港的億萬富翁,那位富翁緊追不捨,希望她表態能夠答應做自己的妻子。但是這段眼看要成的姻緣被另一位男子打斷了。後來她成了這個男子的妻子,結婚那一天她就後悔了,她發現原以為最完美的丈夫恰恰是最糟糕的、最無法忍受的丈夫。她原決定忍耐一生,但後來還是離婚了。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4560_188803807814518_100000547011299_600224_7769466_n.jpg 

 

我爸皮膚黑又理光頭,身高182 cm, 體重破百, 肚子很大。

 

只穿短褲,外加藍白拖, 超愛抽煙、吃青仔的老年人,今年59歲 (屬龍的)。

 

以艋舺的眼光來看 ,他是有輩份角頭。

 

以正妹的眼光來看, 他是台客流氓。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jpg 

 

有一對夫妻,在生時禮敬佛菩薩,也常布施,參加法會,聽聽弘法,也皈依三寶,逢人也稱讚學佛很好,有大福報,將來應該可以往生淨土。

 

這一對夫妻也認為這一生就算沒開悟,也應該可以往生淨土,他們認為絕對不會下地獄;要下地獄的,也是那些沒學佛而造殺業的眾生先下去才對,實在輪不到他們。

 

在生時堅信如此,於是心想這樣就很好了,一生蠻平順,也沒什麼煩惱,也沒有不順,事事心想事成,因此心裏更放心,有這麼好的福報,學佛真的很好。

 

沒想到,先生晚年生了痛苦不堪的大病,半身不遂,一切行動都要太太幫忙,生活大小事 都要太太打理,剛開始夫妻都信相偉大慈悲的佛菩薩,一定會保佑他們,病一定會好轉,先生會康復才對。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eamland.jpg 

 

1. 為了減碳,盡量不購買瓶裝飲料,自備水和水果,讓你更健康!

 

2. 為了拯救地球,不要用,不要買以寶麗龍或泡棉包裝的食品!

 

3. 一顆隨意丟棄的2A廢電池,會污染600噸水及永久破壞1平方公尺的土壤。請少用乾電池,改用蓄電池。廢電池記的回收!

 

4. 水是地球上最珍貴資源,只佔3%是淨水,其中只有0.007%適合人類飲用!水資源耗在養牲畜的後果,人類萬劫不復。只有吃純素,人類未來才勉強有水可食用!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8900_1515938512339_1650772277_31212835_2580133_n.jpg 

 

我有一個朋友,單身半輩子,快五十歲,突然結了婚新娘跟他的年齡差不多,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只是知道的朋友都竊竊私語:「那女人以前是個演員,嫁了兩任丈夫,都離了婚,現在不紅了,由他撿了個剩貨。」

 

話不知道是不是傳到了(他)耳裏!有一天,他跟我出去,一邊開車,一邊笑道:「我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就盼開賓士車,沒錢,買不起,現在呀!還是買不起,買輛三手車。」

 

他開的確實是輛老賓士,我左右看看說:「三手?看來很好哇!馬力也足。」

 

「是啊!」他大笑了起來,「舊車有什麼不好?就好像我太太,前面嫁個四川人,又嫁個上海人,還在演藝圈二十多年,大大小小的場面見多了,現在老了,收了心沒了以前的嬌氣浮華氣,卻做得一手四川菜,上海菜,又懂得布置家,講句實在話,她真正最完美的時候,反而都被我遇上了,你說得真有理。」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車_1~1.BMP 

 

法規 - 乘客不得由左邊上下車

左後門與機車擦撞被起訴 ~~乘客不得由左邊上下車

 

台中市一名家長,因為讓自己的小孩從左後門下車,與機車騎士發生撞,結果檢察官調閱? 法規,發現明文規定乘客不得由左邊上下車,所以用「過失傷害」起訴開車的家長。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開了左後門造成騎士受傷,最重可以吊扣駕照。

 

檢察官援引的就是道路安全法規中的第136條第4款,上面清楚寫著:除非是單行道,不然後座乘客應該要從右邊上下。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5935_207236969293378_122728671077542_955253_5371304_a.jpg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但台灣近日女星露乳溝展現「事業線」挑起有關女性議題,也令人感慨不已。

     教育乃社會化的一環,事實上,在學校的護理或家政課中,師長總一再告誡女孩保護好自身安全並管理情慾,卻不是告訴那些男孩要懂得尊重女生,停止侵犯女性身體,教育的隱性功能讓社會將女生關在家中,用潛移默化的方式教導女性成為受害者。在傳統文化及刻板印象壓迫之下,政府以為給錢女人就該生小孩、女性須面對初二才可回娘家的陋習、超過三十歲沒結婚就是「敗犬」之說,進入婚姻家庭生活後,又要同時身擔多職還被視為理所當然,甚至女性的身體裸露程度還要符合社會價值觀標準。當我們誤以為社會開始接受女性意識轉型之時,遇到婚外情或道德遜位種種事件,兩性在公私領域上的錯置使得女性自主權背離原有期待。

     社會及媒體片面強調傳統女性特徵,聚焦辛辣炒作消費女性,忽略從女性角度分析各個面向,刻意的予以定型及規範化,使得女性在試圖瓦解男權體制時必須透過更激進強硬的方式,無形中將兩性不平等合理化,成為價值觀的一部分。當每個人缺乏性別意識,女性也只會一直貶低女性。

看完了一些感言後, 為什麼婦女節要在三月八號呢?

 

"三八婦女節"是為記念女性在這幾個世紀以來, 為取得與男性同等地位而所做的一些歷史故事.:

 

(一) 古希臘時期, 有一位名為"Lysistrata"的女性為了阻止戰爭而發起一次與男性對立的性別鬥爭.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3913_1467556302814_1650772277_31123353_7762108_n.jpg 

 

改變不了事情的發展,就改變自己的態度…

 

不執著成敗,儘管享受過程,每一天都精彩上演…

 

珍惜每一個當下…

 

不要把自己幸福的泉源,完全託付在他(她)的身上。集中火力,苦了自己,也苦了他(她)。走在自己的生命主軸上,給彼此幸福。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7 Mon 2011 13:22
  • 置頂 觀照

180413_144871258910797_100001637728473_292487_6638703_n.jpg 

 

多觀照你的思想,因為它會透露在你的語言中。

 

多觀照你的語言,因為它會付諸於你的行為中。

 


多觀照你的行為,因為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性。

 

多觀照你的習慣,因為它會形成你的個性。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