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除了能使人心情舒暢外,還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

國外科學家的研究,大笑1分鍾相當于運動了45分鍾,而且大笑時人消耗的熱量要比不笑時多出20%

 

用力笑ㄅ  !!

 

看漫畫   

 

發笑指數:★★★   看看漫畫笑笑就能減肥

 

每個人的一生要讀很多的書,而第一次通過閱讀讓自己開心的那本書應該是漫畫書。或許你已經記不起張樂平、藤子不二雄、蔡志忠是誰了,但是他們筆下的那些漫畫人物你永遠不會忘記,那時是因為能擁有漫畫而笑,因為書中人物滑稽的外形而笑。除了專門的漫畫書以外,雜志、報紙、電視等媒體都會有漫畫的出現,內容和形式上都很生活化,如果看看漫畫笑笑就能減肥的話,你還猶豫什麼呢?

 

聽笑話

 

發笑指數:★★★  聽聽笑話能減肥

 

與陌生人交談時,和同事聚餐時,倆人冷戰時,人們總是會說些笑話來緩和尷尬的氣氛或是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聽笑話是最簡單的讓人發笑方式,無論是在路上、車上,還是幹家務的時候,只需要一個收音機或是MP3就可操作,或許笑話中的具體內容你已忘記了,但是那個經典的包袱兒你不會忘記,甚至會成為你日常生活中的口頭語。聽聽笑話能減肥,要是再說說笑話還會讓你變得更幽默。

 

按摩  

 

發笑指數:★★★★★  通過按摩減肥

 

常常有人會說笑的沒力氣了,笑的肚子疼了,而還有件事情最能說明你笑的很開心,那就是笑的皺紋都出來了。人在大笑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肌肉參與運動,尤其是臉部的肌肉參與最多,從眉毛到下嘴唇之間的倒三角區域,是你在微笑時肌肉運動最強烈的地方,也是最容易長皺紋的地方。通過按摩臉部的方式可以減少皺紋的出現,而且還會幫助你減掉臉上的脂肪。

 

看喜劇  

 

發笑指數:★★★★  看喜劇片減肥

 

能讓你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樂得前仰後合,這個功勞恐怕非喜劇片莫屬了。雖然片中主人公的語言和動作是那麼的誇張,那麼的不合情理,但是你不用去考慮那麼多,只要融入其中大笑就可以了。在看喜劇片的時候,如果你不想讓微笑減肥法前功盡棄的話,最好不要吃東西喝飲料。

 

小禮物  

 

發笑指數:★★★★  收禮物的時候會很開心

 

人們收到禮物的時候總是會很開心,即便是鑰匙扣、圓珠筆這樣的小禮物也會讓你微笑。人們除了在節日的時候會買禮物以外,平時也需要買點禮物來犒勞自己,這樣不但能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滿足,而且會使生活變得更加輕松和有趣,但是想保持住身材的你要記住,所買的禮物最好不是吃的。

 

如果不想在清晨..站在體重機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那麼就多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