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上課秩序

 

今天第一天上課,某老師下課時對學生說:「今天上課的秩序,大致說來還不錯,只是如果後面聊天的同學,音量能和中間打牌的同學一樣的話,那麼就不會吵到前面睡覺的同學了…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跟女的道歉。

 

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這男的信上寫的是…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小猴子吃香蕉

 

一天有個婦人帶她的小孩去坐火車,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看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說:「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

 

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 車服務 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她想安慰婦人,就對婦人說:「妳不要再難過了,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哦,對了,ㄋㄡˊ 這裡還有一根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婦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