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父親經過兒子的房間,發現門是打開著,覺得有點不對勁,一向雜亂無章的房間,但今天整整齊齊的,床單也鋪直了。

走進去,他看到床的中間擺著一封信,上面寫有:「致爸爸」。

用發抖著的手,他把信封打開,「親愛的爸爸:我抱著沉重又悲哀的心情寫這封信,首先,我要感謝您,這十五年來的教養之恩,我是一生也不會忘記。我是迫不得已,才和阿雯私奔的。

不辭而別,是不願意您與我大吵大鬧,希望您明白我的心情。

我實在是很愛阿雯,雖然你們看不慣她穿鼻針,還有她肚臍中的鐵環、屁股上的刺青,但這都是年輕人喜歡做的事,您和媽媽是不會瞭解的。

就算你們不喜歡她,阿雯也說不要緊,她還是照樣尊敬你們兩位。

我們之間的愛,並不止於性欲,而是真正的感情,雖然她比我大很多,但她說她不介意,我也很清楚我們會互相愛著,一生一世。

阿雯已經懷有孩子,你們將很快地做祖父祖母,這是值得高興的事,阿雯和我並不會節育,她說要為我多生幾個。

請不必為我們的生活擔心,在我們去的鄉下,我們可以種些大麻,然後賣給朋友,換取一些可卡因和海洛英來吸食。

在這過程中,我希望這些毒品可以減少她的痛苦,希望有朝一日,她的愛滋病得到解藥,她一定會醫好的。

                          你的兒子阿丹上



 

延伸:

  爸爸,我以上所寫的事,都不是真的,請您放心好了,我現在在同學家裡打遊戲機,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喝酒。我只是想提醒您,這世上會有更壞的事,請打開書桌上的學校成績表,分數太差,請原諒。又,如果您息怒了,請打我的手機叫我回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