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就是不用花很多錢、不用花很多時間,可是生活上很踏實,很滿足! 

 

從我們的格子開闢了「光壽無量.青春永駐」這個專欄,格主開始緊盯著各家學說的營養學報導或醫學界的說法。

 

不好意思,格主並不清楚格友受惠的情況如何?也無從去做民調. 真希望拋磚引玉,格友給一些回饋的意見!

 

不過,格主自己受益良多。雖然已經多年過著如同公務員的制式生活,有時也會放蹤自己的飲食,因陋就簡。當然,長期下來比較有問題。

 

現在呢,格主就會從健康的「吃」法,糾正自己的放蹤。偏食是大人小孩都會有的壞習慣。但是看了專家的建議之後,自然會做改進,每天吃進去的蔬果,顏色越多采多姿,你的生命就越多采多姿!

 

先前,看到一篇研究說「每天早餐吃兩個雞蛋」對健康有幫助?!

 

格主心裡愣了ㄧ下…..?那、長期下來,膽固醇不是會太高嗎?今天又看到一篇研究:「骨質疏鬆症,鈣質的流失,是因為蛋白質攝取太多」很高興佐證了:蛋類不可攝取太多的說法。

 

在研究各營養學家說法的同時,格主注意到了-「前後立塲要一致」,給格友的建議,要留意到全面性的健康。

 

昨天去711,一口氣買了5罐統一陽光高纖無糖豆漿,跟老人分著喝,聽著音樂,配一小撮葵瓜子南瓜子等堅果,心裡想:「很幸福說

 

這樣沒負擔、又健康、又省錢、省時間、又悠閒的吃法,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