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原則: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丈夫把錢花在煙、酒、牌癮上。

買菜原則:一到菜市場就不知買什麼好的多是妻子;一到菜市場看見什麼、買什麼的多是丈夫。

成熟原則: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不成熟。

說話原則:夫妻間誰說得話越多,說的話就越沒分量。

傷害原則: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得越多,分手時所得到的傷害越大。

抱怨原則: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丈夫。

家事原則:在丈夫的眼裏,家裏沒什麼家事可作;在妻子的眼裏,家裏總有做不完的家事。

做事原則: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丈夫,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衣著原則: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出門原則:最急著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洗碗原則:妻子洗碗易淨,丈夫洗碗易碎。

回家原則:妻子一出門就想回家,丈夫一出門就不愛回家;妻子一旦不願回家,丈夫就得匆匆回家;丈夫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吵架原則:夫妻越是毫無原因的吵架越是吵得越凶。

取笑原則:在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裏,相互間的取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在不懂愛情的夫妻那裏,相互間的取笑會演化成一場戰爭。

距離原則:有時候夫妻之間的地理距離越遠,情感距離越近。

危機原則:當家庭經濟出現危機的時候,丈夫的想法總是希望妻子幫自己一把;而妻子的想法是能否換一個丈夫。

脾氣原則:夫妻之間,掙錢多少決定脾氣大小,不掙錢的人沒脾氣。

平等原則:夫妻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家長,可是、重大的事情又一個人說了不算數。

勸說原則: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不容易解決。

夫妻的相處是種藝術,如果兩個人都能找到適合彼此的模式,那麼就白首偕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