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日記好笑說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有什麼不同?
  ——賴寶日記摘錄517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賴寶日記摘錄815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
  
——賴寶日記摘錄 3月18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 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賴寶日記摘錄 11月11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裏給你保溫
……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4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5

情人節,孤單的我在飯館吃麵,聽到收音機里的點歌節目說:「有一位先生給所有戀人們點歌來表達他的祝福,下面請聽《無言的結局》。」……我覺得很不好,人可以無愛,但不能無恥,於是我也打電話點播了一首歌——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賴寶日記摘錄 9月12
  

其實饅頭是萬能的,餓了就可以吃。想吃餅,就把饅頭拍扁;想吃麵條,就把饅頭用梳子梳;想吃漢堡,就把饅頭切開夾菜吃……

    ——賴寶日記摘錄 1月19

偶然看見書上所謂的當代女子擇偶標準:有車有房,父母雙亡。
鬱悶。

遂寫下幻想中的選妻標準:
家中財產過億,美貌天下第一,賢惠溫柔性感,岳父癌症晚期……

    ——賴寶日記摘錄98

人生的悲慘在於:辛辛苦苦的作了一晚上內容香豔的美夢,第二天早上醒來居然全都記不起來了!

    ——賴寶日記摘錄815

野貓:走哪兒睡哪兒。
野狗:逮什麼吃什麼。
野男人:見一個愛一個。
    
——賴寶日記摘錄317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賴寶日記摘錄317

有人說春天把女朋友埋到地下,到了秋天就會收穫很多很多女朋友。
我聽說有人相信並照做了,他在春天把女朋友埋到了地下,到了秋天,他被police叔叔埋到了地下……

    ——賴寶日記摘錄227

面對困難時: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面對危險時:活著都不怕,還怕死嗎?
這就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賴寶日記摘錄227

今天約見了一女網友,名叫「稚嫩小妹」,暗號是拿著一隻玫瑰花,在約會地點張望,見一女握玫瑰做翹首狀,遂逃

晚上聯網,質問對方:怎麼是你媽來替你見網友?……從此我安靜的躺在了她的黑名單里。

    ——賴寶日記摘錄1028

每個人都是天上落下的天使,只不過有的是完好無損的著陸,有的是臉先著地,有的更倒霉,下落的時候直接騎在了圍牆欄桿上……

    ——賴寶日記摘錄210
  

我把她從女孩變成了女人;她把我從男孩變成了……窮人。

  ——賴寶日記摘錄311
 

人要學會自己尋找一些小幸福,比如到街上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美女,去銀行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鈔票,到車展上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跑車,然後在街上找一個乞丐看,告訴自己:沒關係,剛才的那些也不屬於他……

    ——賴寶日記摘錄721
  

這幾天一直下雨,我猜是玉皇大帝在哭,一定是他和王母娘娘的婚姻不幸福,這種不幸福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王母娘娘離開了,一種是王母娘娘不肯離開……

    ——賴寶日記摘錄923
 

小時候經常聽說有人因為生活壓力大而自殺,那時我懂得死亡,卻不明白壓力是什麼,現在長大了,我懂得了什麼是壓力,開始不明白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活著……

    ——賴寶日記摘錄620
  

女人無論站多高,蹲下只能濕潤腳下的土地;男人厲害了,站的更高,尿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