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女性氣血的四大產物─「鋼絲胸罩及塑身衣、避孕器、減肥藥、冰品冷飲」,這四大產物與癌症是絕對有關係的,因其會造成身體的瘀堵、凝結不化,再加上負面的情緒反應…等等因素配合在一起,在日積月累後產生了許多的婦女疾病,甚至癌變。

 

鋼絲胸罩、塑身衣

 

醫師都說:「有乳腺的地方,都有可能發生乳癌」。

 

有鋼絲的內衣,其原理都是要壓住乳房外圍,才不致讓乳房下垂或出現副乳,但那一圈硬梆梆的鋼絲除了會阻礙乳腺的暢通外,也會造成肝膽經的瘀堵,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尤其鋼圈正好就壓在身體非常重要的肝膽經情緒舒緩點上,肝膽經長期被勒住就會使人情緒鬱結的狀態升高。

 

另一個殘害女性的貼身物品就是「塑身衣」,很多愛美的女生都有穿過那種把身體裹得緊緊的塑身衣,殊不知當穿上塑身衣時,就會把所有的臟腑全都擠到狹窄的胸腹腔裡,使內臟毫無活動的空間,尤其整件塑身衣需要佈滿鋼條勒緊身體,方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把身體束緊且被撐得直挺挺的,連呼吸都不順暢,人也就整天緊繃著神經,當缷下內衣時,就會很明顯的看到身上被鋼絲給壓住的鋼痕,這些壓痕不但是阻礙胸腺四周的暢通,並影響全身血液循環不良,氣不通暢,所以身體因氣滯血瘀而造成身體上各種的瘀堵,如此日積月累後就容易在身體上集結成腫塊了。

 

避孕器

 

有些人裝置避孕器之後,經血量增多,經期會增長,還會頭痛,腰痛…等等副作用,有人會產生不適應症如易感染,引起子宮發炎、骨盆腔炎或是引發生理期加長等等的困擾,有些人甚至放到變型了都還不自知,再加上現代醫學主導方向大多偏向商業行為,所以都不願觸及避孕器對人體傷害的報導,使女人無從獲得保護。

 

尤其避孕器放置的地方正好就是在我們丹田的區塊上,將這種體外異物年復一年的放在丹田上,從氣功的角度而言,這對丹田氣的收藏會有很大影響,整個氣血循環都被破壞掉了,整個人都會是虛的感覺。

 

減肥藥

 

女生把這些殘害身體的東西吃進肚子裡。而減肥藥的作用不外乎:

 

一是抑制食慾,讓胃部有飽足感,以騙過大腦去抑制食慾。

 

二是燃燒自體脂肪,分解過多的脂肪排除廢物酸毒、抑制脂肪吸收,以高濃度的胺基酸抑制澱粉的吸收。

 

三是提升基礎代謝率,減少脂肪的產生。

 

四是切油、排油,徹底清空囤積在體內的廢油,能吸附及排出陳年油脂,能減低脂肪的形成。

 

五是利水防水腫法。

 

六是排宿便,改善腸道菌叢抑制熱量的攝取。

 

七是能讓糖分吸收減半,同時能將多餘的糖分轉化為脂肪直接排出去。

 

八是平衡酸鹼值改善復胖的隱憂等種種減肥方式,療效講得頭頭是道,說得天花亂墜口沫橫飛,而這些效能都是非常違背人體自然的正常運作。

 

女性過了28歲的巔峰期後,體能開始走下坡,體重開始往上升的老化現象,人的基礎代謝率逐漸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及消耗熱量的速度都變慢了,若又缺乏適度的活動量就更易發福。

 

正確又健康的方法,是要從身體的根本去調理出屬於自己的體態,不論是高矮胖瘦,都要順著自己身體的根本,其主要關鍵是要結實而不鬆軟,並不是以磅秤上的數字來做為標準體重的依據。

 

冰品、冷飲

 

莊淑旗醫師曾針對日本女性癌症患者病發前的生活調查有驚人的發現,大多數的乳癌及婦科子宮等癌患者,喜歡在月經來潮、或剛生產完就洗頭髮、提重物或吃冰冷食物,致子宮收縮不完全,經血排不乾淨而殘留在子宮之內,日積月累,使體內賀爾蒙分泌失調,而變成癌症的。

 

現代很多女生也愛喝蔬果汁,總以為那是養顏美容的聖品,有些人甚至當成減肥的代餐食品,但蔬果汁並非人人可喝的東西,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否則,喝太多的蔬果汁,很容易讓體液粘稠凝滯造成痰濕,進而久成粘結再固化成堵的現象了。

 

所以女生若長期吃了過多的冰品冷飲或蔬果,這對人體「氣血」的傷害是很嚴重的,有些女生經常光著腳ㄚ,穿著拖鞋、涼鞋到處趴趴走;尤其還趕時髦,喜歡穿着中空的露臍、露股溝的衣褲,讓「男子藏精,女子養胎」的腹部丹田整天都裸露在冷氣房中,這對女生是一大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