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渴望公路,

花草渴望雨露,

我的心靈渴望歸宿,

迫切有個賢內助。

 

眾裏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細回顧,

大嬸大娘無數。

 

偶有美女光顧,

都是有夫之婦,

賸下的不堪入目。

 

時間猶如脫兔,

匆匆不肯留步,

轉眼間我到了該當爸媽的歲數。

 

然而上天對我不聞不顧,

我一副庸庸碌碌,

難以獲得女的愛慕。

 

我曾向月下老人求助,

求他將我單身生涯結束,

祂給了我眷顧,

接踵而至的是惡女和怨婦?!

 

無助,無助。

其實我並非一無是處,

我的優點不勝枚舉可以陳述。

不知什麼緣故?

竟無法得到美女的垂青和愛護。

 

如果要將女人比做獵物,

我真是一個迷茫的獵戶。

我實在不懂得狩獵的技術,

究竟該群雄逐鹿?

還是守株待兔?

 

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光顧的去處,

每當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

在我的視線出出入入,

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的心跳、然後痛心她們已為人婦。

 

看著朋友們已為人父,

小倆口過的美滿和睦,

我何嘗不是深深的慕?

並渴望著感情上的脫貧致富?

 

誰說男兒有淚不撲簌?

那肯定是未到傷心處 ?!

誰知道淚水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人生本來就短促,我怎能這樣默默的空度?!

 

問世間情為何物 ?

如何大徹大悟?!

感情上的事不能過於盲目,

是你的擋不住,

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人生短促,

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

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

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

.

.

.

.

但不知.....還有誰肯將她的終身託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