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

「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口』,你一定要買。」

季 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 離家出走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提包準備離家出走,經過客廳時,

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於是就對爸爸說:

「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  我要自己去過那種

 

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  爸爸,誰都不能阻止  

 

我。」

爸爸開口說話了:

「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

* 讚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新衣,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活兩個月』,  

 

怎麼就不試著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答:好嘛!那你想活多久?

* 特異能力

有一位探險家到美國西部探險,紮營時一位當地的印地安土著跑了

過來對他說:「今天會下雨。」

探險家也沒在意繼續工作,不料到了晚上果然下起大雨。

第二天那土著又跑來了,說道下午會刮大風。探險家給了他十塊錢謝謝他,而

 

天下午果然也刮起風來。

如此過了一個禮拜,那土著每天跑來報告天氣,探險家也每次都給他十塊錢,

 

而每天的天氣也果然如土著所預言的一樣。探險家心中十分佩服土著的特異能

 

力,簡直比氣象報告還準。

這一天,土著又跑來了,可是一句話也沒說。

探險家奇道:「你今天為什麼不預報天氣了呢?」

「因為我的收音機壞了」土著回答…^&%$ (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

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


「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
.

.

.

.

.

.

.

「這不是一幅畫像,是一面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