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 說 摩 利 支 天 經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爾時佛告諸比丘,有天名摩利支天,常行日前,彼摩利支天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務,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知彼摩利支天名者,彼人亦不可見,亦不可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務,不為怨家能得其便。佛告諸比丘,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摩利支天名者,應作是言,我弟子(某甲)知彼摩利支天名,故無人能見我,無人能捉我,不為人欺誑我,不為人縛我,不為人債我財務,不為怨家能得我便。

 

爾時世尊即說咒曰:「但至他,安伽末私,末伽末私,支婆羅末私,摩訶支婆羅末私,安多利,阤挪摩沙訶。」

 

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護我,於惡怨家中護我,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護我,弟子(某甲)娑婆訶。

佛告諸比丘,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國王大臣及諸人民等,聞是摩利支天陀羅尼,一心受持者,不為如上諸惡所害。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者,若著髻中,若著衣中,隨身而行,一切諸惡,悉皆退散,無敢當者,時諸比丘聞佛所說已,歡喜奉行。

 

後記:平日如果有人欠債不還或倒會或被偷竊等,或有官司、小人,或出門避免災難,受持摩利支天經,可獲得摩利支天護法神的護佑,感應良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