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594421  

 

1.檸檬水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免疫系統,還有助於促進人體對鐵的吸收。

2.含豐富的維生素C,是促進傷口癒合,保持骨骼、組織和軟骨健康的重要營養素之一;維生素C還有助於中和自由基,抑制體內發炎。

3.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應對體內自由基的損害,緩解衰老,保護皮膚,防止皺紋。

4.含有可溶性纖維素果膠,有助於增強飽腹感,進而控制食欲,防止過量飲食,控制體重。

5.有益消化道健康,可刺激胃液分泌,幫助消化,促進排便,清理腸道。

6.喝檸檬水有助於人體毒素更快排出,具有利尿作用,進而淨化體內,防止有害菌滋生,保持健康。

7.能降低尿液酸性,有益健康,是典型的鹼性食品。

8.具殺菌作用,能殺死口腔中的有害細菌,保持口腔清新。

9.檸檬水富含鉀,能幫助控制血壓,緩解壓力;還含有維生素P,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改善血液循環。

10.有助於肝臟排毒,通過促進膽汁生成,淨化肝臟。

arrow
arrow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