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蓮兒師姐的BLOG看到文章:「無言的呼喚」

 

轉述其中的部分文字:

 

「暑假墮胎潮已過 不知受害的眾生 可有日趨減少麼

苗栗弘法院所供的"應生未生嬰兒"牌位短短兩年竟激增到一百多萬

透過國內.外數千名出家眾 定期為他們超渡 功德力相當大

那些無形生靈有了殊勝的皈依 不但精神得以"安息" 生理也得到了飽足

曾聽海濤法師說 某次在辦超渡法會時

供桌上祭拜的好幾瓶牛奶很快都被吸光了 連奶嘴都吸扁了

如此"狼吞虎嚥" 是餓壞了吧 法師交代多泡幾瓶供上 一定要讓他們吃飽

.

.

.

.

生命道場免費超渡(保密)電話:03_9898686 請慈悲提供給需要的人」

 

我想到剛過的七月報恩回向法會。

 

我們道場除了供養地神等,也照例回向祖先、冤親債主、嬰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嬰靈這部份的回向。

 

回向嬰靈是重要的,有的媽咪想說,有做就好了,就做做停停,除非產生特別「神」的事情,才會特別要緊ㄋ!

 

我們道場都為參加回向的嬰靈皈依、取法名,並且登錄成冊,方便媽咪們下次要回向時,她們忘了嬰靈的法名。

 

今年,有個媽咪來道場登記超度祖先,我在登記時,有印象,她去年寫了3位嬰靈,奇怪?今年怎麼沒說要寫ㄋ?

 

礙於不敢貿然跟她催促,她走時,我只提醒她,如果,要回向嬰靈再告訴我,她就走人了。

 

這媽咪當天晚上就夢見了三個北鼻在她腳邊團團轉,哭著要吃ㄋㄟㄋㄟ,醒來後,她心裡一驚,ㄚ,就是忘了給嬰靈作功德啦!於是趕緊打電話過來補登記。

 

嬰靈回向的功德光作一次,是不夠的。還是穩健一些,多回向幾次吧,免的人家討上門唷。

 

每年燄口施食的普桌,都會特別設置嬰靈的普桌,就是供些北鼻吃吃喝喝的東西,今天看到蓮兒師姐文中….ㄋㄟㄋㄟ要用泡的唷,哦,偶們以前都嘛買現成的罐裝ㄋㄟㄋㄟ,改進改進,希望北鼻們隨願飽滿,禪悅法喜,往生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