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30歲、看起來像40歲;也有人50歲看起來卻像30歲 ?!

 

怎麼辦到的 ?!

 

自由基可算是人類抗老化的頭號殺手!

 

要達到回春目的,就要把自由基趕出人體外,且盡量內外兼顧,才能有效達到抗老化的目的。除了體內的自由基,外在環境也都存在著造成老化的因子,像是陽光造成的光老化,或是化學物質的刺激,也會造成老化現象。

 

多攝取維他命CEβ胡蘿蔔素、多酚類(如:葡萄多酚)的食物,因為這些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效用,能夠在體內掃除自由基,防止細胞被破壞。

 

保養品方面,有:維他命CE能刺激循環、增加膠原蛋白。類肉毒桿菌,可撫平至真皮層所造成的皺紋,抑制神經毒性。

皮膚科醫師建議民眾,要防止皮膚老化,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加強防曬和保濕」,平時就應該要使用防曬保養品,減少紫外線入侵;保濕則可讓皮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