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去朋友家,看到牆腳的捕蚊燈,總令我坐立不安;蚊子雖小,好歹也是一條命啊!

 

也曾看到,當著面「啪!」打死一隻蚊子,蚊子肚子的血水留在手上,很噁心!

 

蚊子雖是一條小命,隨著每一階段的投胎轉報,神靈不變,它的形體每一次投胎,會越來越大!

 

多次投胎後,也許是蛇蠍,說不定幾次投胎後,成了一隻貓,或老虎、獅子。

 

人類會打蚊子,可是要動手殺蛇、貓、老虎、獅子,恐怕就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手氣如何了?!

 

現在打了蚊子,無形中結了冤仇,冤冤相報,來日它總要找上你的。

 

所以,算了,別跟蚊子計較,不要殺生啦!!

 

可是蚊子很多,很討厭;加上蚊子身上可能有各種病媒,怎麼辦?

 

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拍打在手上和腳上,即使爬個山下來,蚊子都會躲的遠遠的哦!

 

我試著把麻油塗在手腳和臉上,發現有幾隻蚊子只敢在旁邊徘迴,身邊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蚊子僵持了5分鐘還在飛來飛去,就是不敢越雷池一步,有效哦!

 

建議裝一個小瓶隨身攜帶,只要一滴麻油,身上有香香的麻油味,又可防蚊。

這是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又可隨身攜帶,方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