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後,在外面的院子邊漫步,邊念佛,還愜意。

 

不一會兒,被幾位走進來的歐巴桑,吓了幾跳?!他們清一色都穿白色運動衫和正黑色的長褲莫非.

 

數年前的中午,一樣的劇本,格主午飯後在外頭院子念佛,一家人裡頭有各種年齡層,都是穿的白衣黑長褲,浩浩蕩蕩進來問路,問題是

 

問題是其中一位手上捧了一個白布包著的「骨灰甕」,跟他們說了一會兒話,這些人離去後的第二天,我就病了!

 

今天運氣好一點,那幾位師姐說,他們要去參加放生活動,看到這裡園子很清幽,進來走走,順便把便當吃了!

 

格主心裡犯嘀咕?!幹嘛穿白衣黑長褲?又不是

 

回想,上週去參加黃師姐家人在殯儀館的告別式,隨格主去參加的沈師姐,就正經八百的穿了「白襯衫、黑長褲」,當下,格主就展現溫柔體貼的勸說,告訴沈師姐:「以後呢,不用穿的這麼『正式』,這樣啊,妳會被誤會是『孝眷』!」

 

再說,格主可愛的鐵支二姐,有著白皙的像豆漿的肌膚,加上令人眼紅的窈窕身段 . 有段時間,她常穿的一身黑色。格主猜想:可能是透過黑白對比的效果,更能彰顯「白」和「瘦」!

 

可惜,不解風情的我,問她的是:「妳今天去參加告別式喔?!」

 

當然,投桃報李,我得到的回應是一雙白眼!

 

衣著和配色很重要,撇開NEW FASHION不談,顏色可以幫人的磁塲作一些修補。

 

目前運氣不是那麼好的人,就要避開灰黯的顏色,選擇明亮有朝氣的顏色;運氣特別旺的人,也不需刻意用黑或灰色來扯自己的後腿!身體孱弱的人,多選擇陽光點的顏色或金色系列來補充元氣。心不容易靜下來的人,可選擇沈穩的顏色來補磁塲。不勝枚舉。

 

找工作或面試,包括相親,也不可隨性打扮,給人的印象決勝負!祝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