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過1/3女性為了減肥買小號衣服!

 

一項最新調查發現,數百萬英國女性購買尺寸過小的衣服,以此作為減肥的動力。

 

調查發現,超過三分之一的女性故意購買穿不下的瘦小衣服,因為她們下定決心減肥到能穿下去為止。

 

調查發現,這些女性平均每人承認購買過三套尺寸過小的衣服。

 

這意味著在英國,有2400萬件套裝、裙子、上衣和褲子閒置在衣櫥裏,而此時它們的主人正開展減肥大戰,以便有一天可以將它們派上用場。

調查說,蘇格蘭女性最愛購買尺寸過小的衣服,有1/6的女性稱購買過10件或以上明知尺寸過小的衣服。

 

開展此項調查的勞埃德醫藥公司體重控制專家克莉絲汀·埃文斯說:

 

如果對有些人而言,能夠穿下小號黑色禮服或者小號牛仔褲可以激勵自己減肥的話,那麼買一套小號衣服就是一種相當合理的投資。

 

對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而言,一件想以後可以穿下這些衣服,每天激勵自己減肥!

 

故意買小號衣服是減肥的有效方法。

 

克莉絲汀補充:

 

控制體重就要制定現實可行的目標,並且付諸行動!

 

( 格主想:買小號衣服的預期塑身目標也太勁爆了吧! 女性朋友,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