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10265008  

 

珊瑚草,又名麒麟菜,就是本草綱目記載之鹹草又名鹽草、神草、福草之稱。早在周朝,日本就當成貢品進貢中國皇帝,是高貴的食品,自古以來被當作不老長壽的秘方。營養成分很高,珊瑚草對人體是有益,是一種高營養、高價值的貴重食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鈣、鐵、磷、鎂、鉀、硒、錳等,可預防及改善人體缺乏礦物質所帶來的疾病。來自純淨海中珊瑚草,含高鈣、高鐵、多種維生素,可幫助小朋友長高,預防骨骼疏鬆,且含有大量膠原蛋白質,可消除皺紋,排毒效果明顯,是女性補血,養顏美容的最佳聖品。

珊瑚草主要成分分析 (100mg中):

鈉6.31%+鐵441mg+鹽15.7%+燐139mg+鈣671mg+鎂661mg+鉀475mg

 

什麼樣的人需要珊瑚草做排毒:

 

1.自覺身體不對勁,欲檢查不出病的人。

 

2.臉色黯然無光,面容憔悴的人。

 

3.黑斑、雀斑長駐臉上,使用各種保養品均無法消除者。

 

4.全身出現皮膚病,如紅腫、過敏、癬、脂肪瘤…等。

 

5.長期胃腸病,如胃痛、潰瘍、便秘、下痢、胃酸過多、消化不良等。

 

6.不明的小毛病,如頭痛、頭暈、口臭、狐臭、肩膀酸痛…等。

 

7.臉上青春痘不斷滋生。

 

8.身體有腫瘤,肉瘤等異變細胞。

 

9.一般成人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等。

 

10.小孩體質有缺陷,容易感冒,長期咳嗽、氣喘…等。

 

珊瑚草淨化健康法功效:

 

1.消除宿便,一服見效。(再嚴重的宿便,輕鬆解決)

 

2.消除便秘,吃了便道。(最有效的通樂)

 

3.讓肝臟功能正常。

 

4.代謝功能良好,免疫系統增強。

 

5.可調整體重,當人體中不必要的廢物排除後,體重自然減輕,小腹及臀部也會明顯變小。

 

6.含高鐵、高鈣,容易吸收,幫助小孩長高,防止骨骼疏鬆症,女人補血的最佳選擇。

 

7.減輕女性生理期不適,陰部細菌感染也能改善。

 

8.消除口臭,腸胃功能正常了,口臭、頭痛、腰酸背痛等等來自壓力的症狀,都會獲得解除。

 

9.養顏美容聖品,內含大量膠質,可消除皺紋、黑斑,氣色會越來越好。

 

10.抗癌聖品,含有大量酵素,增加體內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防癌效果最佳。

 

食用方法:先把珊瑚草用水清乾淨,再將珊瑚草浸泡冷水二十四小時,每五、六小時換水一次,共換三次。

 

調理方法:

 

一、冰糖:紅棗+冰糖,煮熟冷卻(冰冷),再將珊瑚草切碎加入即可

 

二、涼拌

 

(1)珊瑚草切條+小黃瓜絲+紅蘿蔔絲+醬油+醋+香油各適量(素)

 

(2)配合絕佳佐料:哇沙米、沙茶醬、烤肉醬、海苔醬,口感更好!

 

三、攪汁:海中燕窩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內,適合果菜有蕃茄,蘋果、香瓜、西瓜、鳳梨、梨子等各種蔬果,加入適量冷開水和蜂蜜。

arrow
arrow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