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ec949ffcb0f246eb721.jpg  

 

每晚用熱水泡腳,可以說是最好的養生保健法,不僅給勞累一天的各個臟器送去最實在的關懷,而且有助於睡眠,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但是現在,很多習慣洗浴的人從不單獨泡腳,而全身洗澡及泡澡會使大部分血液流向肢體,導致內臟及腦容易缺血,因此,過度疲勞或者身體虛弱的人此時就容易出現頭昏、心慌、乏力等症狀。  

 

如果改用高一些的桶子來泡腳,通過熱力放鬆腳和小腿處的經絡,就可以使全身血液循環加快,改善心腦等器官的供血,對血壓有非常明顯的雙向調節作用。而且隨著熱力的不斷增加,身體會微微出汗,這樣及時排出體內的寒濕和廢物,疏通經絡,調節體溫,降虛火。  

 

因此,建議大家在忙碌了一整天後,花上半小時泡腳,不要小看這半個小時,只要常泡腳,能使你減少生病,帶給你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