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出公差,超過用餐的時間了,和居士到素食簡餐午齋。

 

等餐的時候,翻了今天的報紙,看到東部和北部災情慘重,不由得心慟!

 

看報上對馬總統絲毫不客氣的抨擊,看到的馬總統的圖片,一副疲憊蒼老的神態,從他選台北市長到今天,老實說,這是頭一回對他寄予同理之心。

 

我是沒政治立塲的,不分藍綠。馬總統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我看到他意氣風發的慢跑,贏得許多女性的選票,我想,他可能是很帥吧?!所以贏得這麼多女性的支持。但是,我也相信,從佛法的角度來觀察,他過去生必定廣結善緣,所以一路平步青雲,直接送上總統府!

 

我一向只信仰有福報的人當台灣人的掌舵者,才是台灣人之福。所以,每次要選舉時,朋友們問起,「誰會選上?」

 

我的答案不二:「期待有福報的人選上!」

 

有福報的人選上總統或政要,台灣會是政躬康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前面8年,前總統在位時,遇到大風災或大水災,反對人士抨擊:就是他的名字有問題,才會給台灣人民帶來災害!

 

今天,歷史的證據,大自然的反撲,告訴我們:這是眾生的福報敵不過業力!

 

在網上又看到網友苛責,馬總統需要去勘災嗎?口水聲不斷,我心想,即使他不去勘災,坐鎮在總統府裡操盤,民眾少不了又要說:你看看,他躲在總統府享受,他不知民間疾苦

 

台灣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台灣的子民是我們的同胞,現在能做的是,止息口水和批評,拿這些時間多關注:我們能幫上什麼忙?

 

重建家園和安置這些失去家園的民眾,我們能夠協助的是什麼,哪怕只是微薄的力量,眾志成城就能夠幫助社會安定下來。

 

請大家共同祈福:台灣儘速回歸安定,災後大家一起來!

 

馬總統加油!台灣的子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