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是小學四年級的暑假。

 

在我的小學時期正好是勾爸公司處於顛峰賺大錢狀態,勾爸勾媽總是忙著賺錢

 

養我們家三個死小孩。


所以他們常常不在家裡,我弟跟我妹那時候很沉迷玩一種很無聊的遊戲。


就是2個人面對面站好,然後雙腳站好不動,再伸出雙手用手掌互推;被推倒

 

的那個就輸了,輸的就不能吃那時候勾媽幫我們準備好的點心...


這個遊戲我從來沒參與過,因為我弟我妹在小學的時候就已經發育成壯漢與壯

 

妞了,所以他們打從心眼裡瞧不起我這個哈比大姐...連一次都不讓我參加。

某天,又是個看家的日子。他們又照例玩起這個無聊的遊戲,我這沒用的矮子

 

大姐只能在房間裡畫畫發呆。

 

忽然,傳來一聲 " !!!~~~"

然後就聽到壯妞勾妹的大哭聲!


平常我妹是個就算考不及格被老師鞭打都不會掉一滴眼淚的女中豪傑,她居然

 

大哭了( ̄▽ ̄;)


所以我就跑出去看,一看,原來是我妹被我弟一掌推倒,而且還是臉部朝下的

 

倒在我們家大理石作的門檻上面

 

整個人成大字型的就這樣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本來我以為我妹在開玩笑(現在

 

想想..我想一個小學2年級的小鬼應該不會開這種玩笑Orz)


就用腳踢了踢我妹說:「起來啦~~很愛鬧耶~~


結果低頭一看才發現,我妹噴血了 ! 她的下巴因為撞到門檻噴血了 !

 

正常小孩跌倒都是破皮還是淤血的吧?!

我妹為什麼一跌就噴血?而且還流了一地的血?!  ̄

然後我也跟著我妹大哭了

 

 (我猜我妹內心的OS應該是~~你哭屁阿~~!!噴血的是我耶~~)

 

我開始大哭之後,反而我妹就停止哭泣了。 =.=

 

接下來我們3姐弟的狀態就變成根本沒什麼事的我拼命大哭!拼命噴血的

 

勾妹,冷靜的繼續以大字型趴在地上。


完全置身事外的勾弟,開心的玩著地上我妹噴出來的血


如果事情就這樣結束的話,我也沒有臉PO在笨板

 

其實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媽配角是我妹我跟我弟完全是路人甲跟乙

就在這個時候勾媽回家了
~~

還沒開門就聽到我在大哭,所以她很緊張的用鑰匙很快的開了門。一進門我媽

 

看到的是玩血玩到血淋淋的勾弟,很緊張的抱起我弟就要帶他去看醫生。


然後因為我哭的很大聲很吵,我媽乾脆也一起帶我去醫院。出門前我媽回頭踢

 

了踢我妹然後跟她說


咩咩~~地上很冷,不要一直趴在地上~會感冒!!!快起來去寫暑假作業了!!

接著就帶著我跟我弟去看醫生。


結果我媽到了醫院才發現我弟根本完全沒受傷,我這時候才一邊哽咽一邊斷斷

 

續續的跟我媽說:


...受傷..........................哇嗚~~~


我記得我媽是用跑百米的驚人速度拎著我跟我弟衝回家的~~

 

衝回家的時候~~我妹還是整個人呈現一個大字的趴在地上。


那年的暑假我妹的下巴縫了5針。

我跟我弟被處罰一個月沒有點心吃。〒.

勾妹因為噴血沒人理,還被人用腳踢,所以一人獨得3份點心。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勾妹現在會有80幾公斤的魁武體魄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