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十幾年書,回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

 

間、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孩子!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以後兒子的名一定要叫「好帥」;別人看到我就說「好帥的爸爸」!

 

不怕像虎一樣的敵人,就怕像豬一樣的同事。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我就像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又找不到出路。

 

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你變聰明,你至少得吃一打鯨魚。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是不准你在我的世界裡晃來晃去。

 

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珍惜生活吧 ! 上帝讓你活著,肯定有他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