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各種磨練後,才能培養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和堅定的靈魂。視野才得以更加寬闊、明晰,智慧和能量才能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也許,愛情很優雅;但是,婚姻並不優雅。也許,愛情看到的都是最美的一面;但是,婚姻面對的是彼此最真實的一面。

成功常歸屬於一旦作出決定,卻不輕易改變的人。而失敗的人卻因為很難做出決定,一旦決定卻又經常改變。


什麼樣的觀念,就會有什麼樣的行為;什麼樣的行為,就會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樣的習慣,產生什麼樣的性格。你的性格,決定你的命運和成敗!


十年寒窗無人知,臺上三分鍾,臺下十年功。德學兼備,需來自於日積月累的努力!

 


美麗與哀愁,美麗是令人羨慕的,但總難於持久。到處與人為惡,心器狹小,散播是非,惶惶不可終日,終究是哀愁過一生。唯有高尚的德行,才能歷久不衰,近悅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