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一個令人捧腹的笑點,一個朋友,他是兩個孩子的媽,前幾天早上去菜市場,正蹲在菜攤前時,突然一輛高級房車駛了進來,車上的人伸出頭大叫:「歐巴桑,麻煩你把機車停靠邊一點好嗎?」

 

她抬頭看了一下,附近只剩她的機車停在路中央,難不成歐巴桑就是她?來不及反應的她,便急忙忙的將自己的機車牽到路邊停好。

 

才將車子停好,突然看到車上的男人走下來,大聲的叫著她的名字,熱情的跟她打招呼,仔細一看,她幾乎要昏倒….原來這個男人竟然是二十年前暗戀她的高中同班同學!

 

二十年前那個曾為了她,蹺課、寫情書、為了得到她的歡心而不遺餘力的男孩,跟現在那個在街上大聲嚷她歐巴桑的,竟是同一個人!

 

二十年前的她,確實是個「增值股」!

 

今非昔比,二十年前的「增值股」,如今淪為一個歐巴桑?!

 

幾年前, 張 老師機構做了一份調查發現,大概有90%以上的人,在選擇伴侶時,首要條件是外表,然後才是內涵;另外有7%的人,覺得自己的另一半即使不美貌帥氣得驚人,也要至少看得順眼才行。

 

你是外貌協會嗎?

 

二十年前漲停板的美女,曾以自己的年輕美麗而自豪,經過歲月洗禮,將她磨成一個歐巴桑。

 

幸福的保證是什麼呢?

 

幸福通常不在家境或外表,也不在別人的評論中,而是在於你自己的心裡,怎樣去散發生命的的光芒!!

 

德國作家,尚保羅說過很耐人尋味的話:「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因為聰明的人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