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可以泡在芳香的浴池中呆上一個小時,聽音樂,點薰香,看雜誌消除疲勞。

但是,男人想把太太鎖在浴室門外,連個像樣的藉口都沒有,頂多是坐在馬桶上看看報紙的體育版。

 

男人之間靠互相譏諷或針鋒相對表達友情

而女人之間就像一個姊妹會,彼此支持。

失戀的時候,哥兒們頂多勸一句:兄弟,何必呢..。然後打著替你解愁的幌子拖你去喝個天昏地暗,但往往最先喝醉的人是他,你不但要支付為數不小的酒費,還要負責把這個100多斤的龐然大物扛回家,如果他有太太. 也許你從此被她列入拒絕往來戶;

而女人們則會結成強大得聯盟,異口同聲第怒斥那個沒心沒肺的傢伙,直到那個男人變成過街老鼠為止。

 

女人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躲入男人懷中尋求保護,還有個好聽的形容詞叫梨花帶雨。

男人遭了天大的挫折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想一醉解千愁還得先稱斤稱兩,一不小心就落個「酒鬼」駡名。

 

百貨大廈都是賣女人的配飾,衣服、鞋子帽子圍巾項鏈戒指、頭飾……

而男人換來換去也不過是幾條顏色單一、款式相同的衣服而已,領帶也新奇不到哪兒去,頂多牌子不同而已。

女人可以在纖纖玉指上秀出無數的美麗,而男人指甲略長就被譏笑是娘娘腔。

 

女人看到蛇,尖叫害怕是有女人味,昏厥是我見猶憐,持棍而立叫做勇敢。

男人遇見蛇,逃跑是膽小如鼠,沖上去那叫魯莽,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以靜制動,觀察敵,先分析蛇的種類:有毒的無毒的,是否屬於國家保護動物,然後再考慮是否出擊十之八九,他還未找出最佳出擊角度,那蛇早已伺機而動了,於是女人在一旁指指點點:瞧,又一個傻男人被蛇咬了!

 

女人嫁給一個有房有車的男人那叫聰明有福氣;男人如果娶了富婆,叫做「吃軟飯」。

女人的瘦是苗條,胖叫豐滿;男人瘦叫竹竿,胖叫肥碩。

女人說粗話是率真可愛,男人就是沒教養。

女人不講理時是撒嬌發嗲,男人不講理是幼稚任性。

女人盯著帥哥叫欣賞,男人注視美女超過10秒鐘就被定義成「色狼」。

 

男人...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