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鐘就有一個人罹癌,阿彌陀佛!

 

七分鐘就有一個人罹癌,驚死人ㄌ

 

怎麼預防 ㄌㄟ ?

 

維持好的生活品質,如:生活正常、飲食正常、少吃垃圾食品、多運動、減壓、…

 

多念佛修身養性,多回向化解病苦。

 

常生歡喜心,利樂有情。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預防癌症常喝茶ㄅ

台大食品科技所的最新研究初步證實,其實紅茶、包種茶、烏龍茶也能抗癌,「而且我們認為效果不見得會輸給綠茶!」孫璐西教授樂觀地表示。

 

日本人最早發現綠茶可以抗癌,是因為兒茶素(EGCG)成分具有抗氧化的效果。令孫璐西驚訝與興奮的是,雖然在包種茶、烏龍茶與紅茶發酵過程中,使得綠茶所含的某些兒茶素轉變成茶黃質或茶紅質,「但只要還是多元酚類,仍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每天喝最重要-雖然流行病學統計發現,喝茶得癌症機率較完全不喝茶者低很多,但是最重要的必須要養成長期喝茶的習慣,才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必須釐清的是,「我們相信喝茶可以在未產生癌細胞之前,預防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並使癌症發生的時間延後,而不是喝茶可以治療癌症。」台大醫學院生化系教授林仁混強調,不應把茶當藥物看待。

 

他指出,由於癌細胞分裂、生長的速度較正常細胞快。根據動物實驗發現,茶多酚類中的兒茶素,會直接影響生長速度快的細胞作用,因此證明茶葉可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