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的~1.JPG  

五百塊

有一天乙看到甲在餵豬時

乙就走過來好奇的問說:請問你給豬吃什麼?

甲回答說:我給牠豬餿水啊!

乙跟甲說:我要告你虐待動物!

 

第二天乙又看到甲在餵豬…

乙又過來說:你給豬吃什麼?

甲回答說:我給豬吃山珍海味…

乙又跟甲說:非洲都在鬧饑荒了,你還給豬吃那麼好,我要告你浪費國家糧食!

 

第三天乙又看到甲在餵豬..

乙又問甲說:你給豬吃什麼?

甲很生氣的回答乙說…『我給豬五百塊,叫他自己去買東西吃!!!』

 

 

小女孩不見了
有一個小女孩去搭計程車,結果計程車司機發現小女孩不見了,司機以為小女孩下車了,過了一會兒,小女孩又出現了
 
司機問:『妳不是下車了嗎?』小女孩說:『不是啦..我剛剛要挖鼻孔,怕你嚇到,就蹲下來挖?!』

 

叫你起床的動物

幼稚園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他都會叫你起床,而且教你到起來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全家就是你家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

 

過了幾天,又一個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白吃白喝。

被警察抓到了後,警察問他:「為什麼這?」

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成熟與否…

從醫學角度看,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就是只能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