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杜鵑窩

 

在一個神經病院,有一天,突然下大雨,

所有的病者都拿著臉盆,肥皂,毛巾,衝下樓洗澡,

只有A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
 
醫生暗自竊喜,上前問他:

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A說:

我等水熱了再洗~~~ .

.

.

.

.

.

 

醫生要知道病人康復的情形如何,就拿隻筆,

在牆上畫了一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

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
 
這時,所有的病人蜂擁而上,只有一位沒上前開門。

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治療有點成效啦?!

醫生上前問:

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病人瞄了一眼醫生說:

~~~~我有鑰匙~~ 
.

.

.

.

.

.

 

有個病人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

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

醫生很納悶,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過來?
病人回答: …A面唱完要翻B面啦??

.

.

.

.

.

 

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

一日他陪的病人手拿著菜刀,無故追他。

小明嚇得轉身就逃,一直跑到一條死巷。

他心想:這次死定了.....
這時,病人突然開口說: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

.

.

.

.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