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賴師姐來跟師父告假。

 

我會錯意,以為她要搬家或出國。事實上超乎想像喔?!

 

賴師姐大約60多歲,來道塲禮佛,她比較特異獨行。她長的圓圓胖胖,很憨厚

 

的樣子。

 

她每次跟我們說....仙佛指示她什麼?… *^*_&^&*^%$#

 

我們都只是聽一聽,大家都是最高品質靜悄悄,不會想把她給「掰倒」。

 

不料,前幾天仙佛指示她的是:「要帶她回去了!」同時要她來跟師父告假。

 

我問她:「那、你要回哪裡ㄚ?」

 

「天庭。」

 

嘔,這樣喔!

 

一旦離開世間,你有沒想好一個比較「甲意」的去處?

 

還是,到時候再說?

 

可是那時候會手忙腳亂ㄋㄟ!

 

有人說,「我是郎」,當然,萬一我死了,我就再來投胎作「郎」囉。

 

ㄚ!那、你太樂觀了!恐怕要在投胎作「郎」不容易唷!!

 

佛陀在菩提樹下講經時說到:

 

「能夠投胎在人道的眾生,只有我手上的這一把土;輪迴受報的眾生,就如同

 

大地的土。」

 

就是說,死後在地獄、餓鬼、畜牲道的眾生,就像大地的土這麼多,人道的眾

 

生只有手上的那一小把土啦!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要投生到人道,比考大學、研究所、博士班、普考、

 

高考機率都還小耶!

 

說到這,恐怕大家看不下去了!真是令人沮喪和絕望!

 

振奮一下!

 

只要你平日修「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那就有很大的

 

機會再來作「郎」。

 

作「郎」其實還是差強人意,苦多樂少,苦中作樂。

 

我很樂意介紹大家一個更美的歸宿:就是「西方極樂世界」。

 

 

                      

 

 

在西方極樂世界,環境又好,諸上善人聚會一處,都是大菩薩,無有眾苦,但

 

受諸樂;傻子才不想去呢!

 

去西方的條件很簡單,多說好話、多做好事,三業精進,多念佛,你就去的成

 

了!

 

加油喔,少說話,多念佛!

 

祖師說滴:「打的念頭死,許汝法身活!」

 

念佛就是預約西方淨土,你上車要買車票吧,念佛就是買車票的資糧。

 

加油喔,多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你的戶口就在西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