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任國務卿,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克林頓在4歲的時候,她家從外地搬到芝加哥郊區的帕克裏奇居住。

 

來到一個新環境後,活潑好動的希拉蕊急於交上新朋友,但很快地,她發現這並不容易!

 

每當她到外面去玩耍時,鄰居的孩子們不是嘲笑她,就是欺負她,有時還將她推來推去,或將她打倒在地上。

 

每當這樣,她都會哭著跑回家去,再也不出門了!

 

希拉蕊的母親靜靜地觀察了幾周後,有一天,當希拉蕊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回家時,母親站在門口擋住了她的去路。

 

母親大聲對她說:「勇敢地面對他們,我們家容不得膽小鬼。」

 

希拉裏只得又硬著頭皮走出家門,這讓那些欺負她的孩子們大吃一驚,他們沒想到這個小丫頭會這麼快又折回來。

 

希拉蕊終於以自己的勇氣交到了新的朋友!

 

在以後的歲月裏,每當遇到困難與挫折時,希拉蕊都會鼓起勇氣,大膽地迎接挑戰。

 

勇氣是重要的轉圜點,只有勇敢面對挑戰,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成功絕非偶然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