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e%20Garden%20Bay,%20Tortola,%20British%20Virgin%20Islands.jpg  

 

陽光,是免費的;誰都不能離開陽光活下去;然而,陽光既照耀著豪華別墅,也照耀著農家小院;陽光照耀著富人,也照耀著窮人;照耀著老人,也照耀著孩子,你不必付一分錢……

 

空氣,是免費的;一個人只要還活著,就需要源源不斷的空氣。無論是販夫走卒還是達官貴人,他們一樣自由地呼吸著空氣;誰都不須對空氣買單……

 

親情,是免費的;每一個嬰兒來到世上,受到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那是一份不求回報的疼愛。可從沒有哪一個父母會對孩子說:“你得先給我錢,我才疼你。”…父母的愛,不因孩子的成年而減少,不因父母的衰老而削弱;只要父母還活著,這份愛就始終如一。

 

友情,是免費的。寂寞時默默陪伴你的朋友,在你摔跤時向你伸出援手;但是,友情毋需付費。

 

信念,希望,意志、夢想……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想,就能得到。

 

春風,細雨,皎潔的月光、燦爛的星輝……世間上多少滋潤心靈的美好風情,都是免費的……

 

上天是公平而慷慨的,祂把最珍貴的一切,免費地饋贈給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