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越來越難找工作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參加面試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政大!


突然,

一個女生喊:我波大!

董事長馬上拍桌,...用你了!


散會了。董事長叫該女生到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

.

.

.

.

.

.

.

.

.

.

 

該女生掏出畢業證書

.

.

.

.

.

.

.

.

.

.

.

.

寧波大學...

結論:開放大陸學歷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