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漫畫  

 

妻:日照香爐生灰煙,
    你與何人在聊天?

夫:黃河之水天上來,
    就是坊間一女孩。

妻:萬水千山這等閒,
    用line閒扯如此甜?

夫:日出江花紅勝火,
    我倆只是談工作。

妻:曾經滄海難為水,
    你倆肯定有一腿。

夫:除卻巫山不是雲,
    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黃河遠上白雲間,
    聊天為啥躲一邊?

夫:柳暗花明又一村,
    怕你插嘴多出聲。

妻:春風又綠江南岸,
    有膽手機給我看。

夫:野火燒不盡,
    為何妻不信?

妻:海內存知己,
    笨豬才信你。

夫:離離原上草,
    不信就拉倒。

妻:關樑蜀道難,
    這事沒有完。

夫:我自橫刀向天笑,
    看你自瞎還胡鬧?

妻:萬里長城永不倒,
    去你單位把她找。

夫:天涯何人不識君,
    你就不能少煩心?

妻:三千粉黛無顏色,
    敢做敢當別耍賴。

夫:天涯何處無芳草,
    講點道理好不好。

妻:紅塵白浪兩茫茫,
    從此不准上我床。

夫:東方不與周郎辯,
    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千里江陵一日還,
    我不給錢看你玩。

夫:兩岸猿聲啼不住,
    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白毛浮綠水,
    今生遇到鬼。

夫:鋤禾日當午,
    娶了母老虎。

arrow
arrow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