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番~1  

 

蘋果、芭樂、番茄、奇異果、葡萄柚等高纖低糖的水果,除了可以攝取到豐富的維生素,補足體內所需的營養,也能幫助腸道運作,加速代謝。當你有好的腸胃,離減肥也更進一步!

 

蘋果

蘋果每顆卡路里約50大卡,熱量不高卻能給予人體多種營養素,而蘋果豐富的果膠與鉀質,對消水腫有不錯的幫助。

 

芭樂

芭樂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延緩醣類在腸道吸收,而低升糖指數也能有效減緩血糖上升速度,讓身體不易肌餓與發胖,去籽後熱量更低。

 

番茄

番茄含有番茄紅素,膳食纖維及果膠成分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且相較於芭樂,升糖指數更低。

 

奇異果

奇異果維生素C的含量豐富,每天吃1顆到1.5個的奇異果,就符合每天成人建議維生素C的攝取量,另外許多研究都指出,奇異果對腸道相當有幫助。

 

葡萄柚

葡萄柚含豐富的維他命C、且纖維質更多,是歐美相當風行的減重水果。

arrow
arrow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