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5924P8T1D1067338F913DT20110507161113.jpg  

 

每天一定要微笑3分鐘  發自內心的笑容3分鐘,是抗衰老的速效劑,可抑制壓力荷爾蒙,促進全身血液流動和營養吸收,它的好處會第一時間體現在皮膚上,使皮膚更加光澤和富有彈性,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  

 

多喝檸檬水 檸檬水製作簡單,主要在水中加兩片檸檬即可,能讓水的口感變更好,還能幫助人體細胞有效抗衰老。因為檸檬水屬於鹼性飲料,能對抗進入人體內的酸性物⋯⋯質對細胞的傷害,調節體內生理環境的平衡。  

 

早餐吃南瓜燕麥,燕麥是一種古老的粗糧,屬於全面穀類,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與不溶性纖維,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和保持腸胃暢通,幫助細胞抗老化。南瓜燕麥粥的熱量,營養價值高,南瓜燕麥粥有減肥功效,材料燕麥片、南瓜泥和牛奶。而且不論是即食燕麥片還是需要煮熟食用的燕麥,都具有抗衰老功效。  

 

多吃咖喱,咖喱能幫助腦部細胞有效抗衰老,因為咖喱中含有薑黃素是一種超級有效的抗氧化物,可減少腦細胞中的血栓。此外,咖喱還能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攻擊,避免細胞老化。  

 

多做冷熱水交替淋浴 每天早上起床後用冷熱水交替淋浴5分鐘,能刺激全身血液迴圈,優化體液迴圈,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素,讓細胞保持年輕。也可以直接把臉浸泡在冷水盆中,幫助臉部細胞抗老化。  

 

每1小時就要深呼吸10次 工作時候每隔1小時就停下來,做10次深呼吸,這樣能加大血液氧化量,幫助細胞抗老化,有效緩解工作壓力,幫你舒張緊張情緒。  

 

坐姿要正確 工作時保持正確的坐姿,非常有利於抗衰老,因為脊椎兩側分佈大量副交感神經,當你打開雙肩、抬頭挺胸,坐姿正確時,脊椎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彎曲,副交感神經就不會受到壓迫。  

 

睡眠別超過10小時當你睡覺時,全身的新陳代謝速率會大大降低,睡眠時間過長,會導致內體內保缺氧,尤其大腦的中樞神經會過度抑制,反而導致細胞衰老加速。因為建議,女人睡7-8個小時,男人睡8-9個小時,但都不能超過10小時。  

 

遠離手機輻射 手機接觸瞬間和尋找信號會產生較大的輻射,最新研究發明,這種輻射會導致臉頰的細紋產生,還會加速腦部細胞老化。特別是睡覺的時候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至少將其放在離枕頭1米以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