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_1~1.JPG  

 

今世出不了輪迴的話,一失人身,萬劫不復,善惡業就帶著我們繼續輪迴,做不了主。  

 

同事的父親癌病逝世前幾個月信了基督教,受洗了,他的心裡對這個世間有很多事沒放下,後來,聽說他沒有上天堂,活在地獄裡。

 

其實,信什麼宗教都是勸善的,信仰什麼宗教,都各有其因緣。

 

如果信教卻沒有依教而行,懺悔改過,結果信耶蘇基督的上不了天堂,信阿彌陀佛的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結果隨善惡業,繼續不斷在六道輪迴。六道,即是天道﹑阿修羅道﹑人道﹑畜牲道﹑餓鬼道﹑地獄道。

 

信仰宗教,需辨明真假﹑正邪,這個年代,天天都有被騙財﹑騙色的邪教﹑假宗教,有的被攪到跳樓自殺,家破人亡。

 

釋迦牟尼佛二千五百多年前勸化世人:「末法時期,淨土成就。」現在已是末法時期,阿彌陀佛大慈大悲發四十八大願創造西方極樂世界接引眾生,橫出三界,永脫輪迴,往生淨土,極樂無憂,修行成佛。眾生祇要信、願、行,必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