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26_179778022067736_100001066173413_421332_3163105_n.jpg  

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 想不開就是地獄。  

 

人的煩惱多半來自於自私、貪婪,妒忌、對自己的苛求。

 

托爾斯泰就曾說:大多數人想改變這個世界,卻很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古人說:境由心造。

 

一個人是否快樂,不在於他擁有什?而在於他怎樣看待自己擁有什麼。

 

每天早晨醒來想想一天要做的工作是什麼?有意義, 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新的一天。

 

在工作、 生活中享受這個過程,當你安心地躺下來,今天然成為昨天,明天還很遙遠,…好好享受你的睡眠吧。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心態, 是一種純主觀的內在意識,是一種心靈的滿足程度。

 

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尋找和發現快樂, 就會找到幸福。

 

我們覺得滿足和幸福,我們就快樂。

 

我們的心裏燦爛, 外面的世界也就處處沐浴著陽光。

 

人的心態變得積極,就可以得到快樂,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樂觀豁達的人, 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 能把沈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變得簡單可行。

 

工作而不光以賺錢為目的;去給予而不要計較能否得到超值的回報;

 

快樂地生活,釋放自己的內在,讓你心思集中在你做的事上,而不必在意外在的一切,讓自我的內在得到徹底地展現。

 

多觀照,會發現你的生活充滿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