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8_1516903856472_1650772277_31214367_598950_n.jpg  

 

人生再苦也要笑一笑!

 

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苦難並不可怕,受挫折也無需憂傷。只要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你的人生歷程就不會中斷。

 

不需抱怨生活的磨難和曲折,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但是,痛苦和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

 

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要挑,困難和不幸才能千錘百鍊走向平安。  

 

每個人的生命都充滿了苦難,人是從苦難中成長起來的,惟有樂觀奮鬥,才能得到人生最珍貴的財富。當你戰勝了苦難時,苦難反而你的財富的來源。

 

多給自己一些希望,多給自己一份快樂,豁達地面對人生給我們的困難與挫折。  

 

生命是有限的,希望是無窮的,生命是可貴的,生活是美好的。

不需要為明天煩惱,不需要為昨天而歎息,每一天過得更充實,一定能活出一個精彩的自我!

 

敞開你的心靈,學會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