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316_187506851277547_100000547011299_591474_5170711_n.jpg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對佛教的質疑…有的社會人世提出:住持法師性侵女弟子,…也有揪出密藏藉著修雙身法性侵女生的…

 

佛弟子秉持正見、正念、嚴守戒律,如法而行,就不至於因為個人的行為影響了佛教。

 

女生們,當男眾應對的行為舉止曖昧不明時,自己就要小心了…遠離吧!如果自己要配合演出,事後還要喊抓賊,哭訴被性侵,那是別人的錯嗎?

 

不要以詭譎的眼光看待兩序道場 (男眾和女眾共住的道場),就末學所知,法鼓山和西蓮淨苑等等等….有不少是戒律嚴謹,如法修行,弘揚佛法的道場!

 

再次呼籲,女生們,睜亮你的眼睛,清楚的辨識,好好跟著師父修學吧!我們一起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