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2123528.jpg 

 

我們人生這一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一輩子了。 

 

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

 

人活一輩子,會遭遇多少無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又有什麼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還有什麼不能化解,不能氣消的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

 

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抱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人這一輩子,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願以償。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我們在仰視這些無法實現的夢想,眺望這些無法達到的目標的時候,應該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我們的失利。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只要我們盡力去做了,我們就應該覺得很充實,很滿足,而無論其結果如何。 

 

人這一輩子,要想活得輕鬆,活得灑脫,你就該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機會就拼搏,沒機會就安心休息,唯有這樣,你才會活出一個富有個性的全新的自我! 

 

人這一輩子,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該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我又何必要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地去佔有那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呢?

 

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善待自己,就算擁有了全世界,隨著死去也會煙消雲散。 

人這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不開心呢?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麼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的自己,根本沒有來世的,如果你信有,也應該把這輩子先活好。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開心最重要。 

 

人這一輩子,應該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做好你能做的每一件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人生苦短,珍惜!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