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三大喜事:升官、發財、死老婆」,這雖然是句玩笑話,但是到了當今社會這句笑話卻成了血淋淋的事實,雖然很多人不願意承認包括男人自己都會說:「糟糠之妻」不可棄,遺憾的是大凡有些功成名就的男人即使不棄糟糠之妻,也有遺棄糟糠之實。

為什麼有些男人功成名就以後就想著換老婆?

第一:老婆老了,新鮮感沒了,周圍人似乎都換了,自己不換說不過去。

第二:自己好歹也是成功人士了,而老婆依舊是默默無聞的家庭主婦,比起光鮮亮麗的職業麗人差得真是太遠。
第三:我發達以後、老婆就對我疑神疑鬼,弄得我心神不定到最後還真跟別人好上了。
第四:每當我帶老婆出去的時候,看看人家的媳婦,瞧瞧自己的媳婦,心裡鬱悶啊,媳婦都是人家的好呢!
第五:現在的小姑娘太厲害了,又青春又有手段,面對這樣的誘惑,我怎能夠抵擋得住?

男人這些小心思,其實大家都清楚,功成名就了,人人見自己都點頭哈腰了,唯獨在老婆面前依舊是一副唯唯諾諾的模樣,這對於一個成功男士來說是不協調的,但念著老婆當年對自己的相濡以沫,有良心的中年男人還是能夠把持得住自己的行為,稍微遇到那種暴發戶的男人做他的老婆可就吃虧多了!

當然,換老婆也需要付出成本的:

第一:夫妻財產要平分,自己半輩子身家損失了一半。
第二:遭來兒女的嫉恨與唾罵、眾人的鄙視嘲笑。
第三:情人那邊總有交代了,可是才換了老婆又娶新老婆不是悲劇重演?
第四:老婆換了,名聲低了,在老友面前再也無法做正人君子了。是喜是憂?
第五:情人是愛我的錢,還是愛我的人永遠也弄不明白。

 
:如果男人在功成名就以後為了另外一個女人換老婆,為了檢驗情人的忠誠度,你可以把你的財產全部送給你老婆,然後一無所有的來到情人身邊,如果你的情人不嫌棄你,你就跟情人結婚,如果情人嫌棄你,你還是打哪來回哪去吧,老婆要你還好,不要你你就自求多福,畢竟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代價的。

這個世界上誘惑很多,男人功成名就換老婆,別以為你喜新厭舊、人人都會恭維你,你會受到所有輿論的攻擊。別以為情人愛你,有錢還可以說愛,沒錢...一個三四十多歲的滄桑老頭,有幾個小姑娘愛啊?!

但是為什麼依舊有許多中年男人功成名就後就想著換老婆呢?甚至有的男人為了換老婆輸掉自己的江山也在所不惜?


第一:做人老婆也得反省一下是否做得合格或者對自家男人太過恩寵。
第二:管得太嚴,鬧得太凶,做得太過,最後男人跑了。
做老婆就要做到能屈能伸,這世界並非只有婚姻才是唯一讓女人安定的港灣,這個世界很美好,除了感情以外還有更多的值得我們去奮鬥。至於男人為何功成名就換老婆僅僅是因為虛榮心和不安分感在作怪,等這個時期過了,男人們就正常了,做男人要做到典範不容易,不過現在很多男人喜歡做小人不喜歡做典範,所以女孩子們也聰明了,都想做貴婦不想做糟糠之妻,看來男人真是功不可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