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ekFFl_xSG7QQccrckmtkaHZNuaRrKX68VR8EpjPDKpMxv-WBeo5Z-XuoLiPBflRngLRZVPIj_5WQhBIc152E6A.jpg     

   

這十多天來,跨海峽兩岸爆發的大汪戀,可說澎湃洶湧。一時間,各路人馬全湧上檯面,各說各話。有爆料的、唱衰的、建議婚前協議的…海峽兩岸為了這些八卦媒體鬧的湯湯沸沸。

 

先前看過一個日本片:「跟狗狗的十個約定」。光莉要狗狗SOCKS向右看,聰明的SOCKS總能不受干擾、引誘,向左看。也因為這個訓練遊戲,幫光莉治好了頸椎的毛病。

 

八卦,明顯的影響了人們的生活和思考。「大汪戀」對於滿街逞口舌之快的路人甲,究竟有啥意義和重要性呢?

 

當聳動的八卦要你向左看時,怎麼不訓練自己向右看?

 

何不作自己的主人 ?

 

自己的生活、情緒、思考,不要再被媒體操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