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 

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
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臭豆腐

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 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
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味精

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但只有害無益。

菠菜

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 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

豬肝

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 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烤肉
由於烤肉在燻烤過程中, 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是誘發癌的因子。 

醃菜

醃菜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油條

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別再吃臭藥丸了

正露丸原名為征路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提供給在南洋作戰的士兵服用,
為了達到立即見效的效,其配方內含非常強力的消毒成份,簡直就和醫院用的消毒藥水沒什麼兩樣, 因為它把你肚子裡的東西全部殺光不分好壞,難怪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