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一向騎腳踏車走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了,煩惱著不知怎麼回家?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我就開30拖著你走,你腳踏車上有按鈴,如果你覺得我開的太快,你就按它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阿丹高興的答應了,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出發了。

剛開始還好,忽然有輛計程車從貨車旁挑釁的超車過去,貨車司機破口大罵:

*$&#*%$#&* ,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猛踩油門追上去ㄍㄚˋ車,兩輛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是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時速100多啊~一定要攔下來啊!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
.
.
.
.
.
.
.
.
.
.
.
.
.
.
.
.

他們後面居然有輛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