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男人在討論他們買給老婆的禮物。

A
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 6 秒內從0 100 的東西」

另外兩位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A揭曉:「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B
也說:「我買了可以在 4 秒內從 0 100 的東西。」

A
:「那一定是法拉利吧?」

B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C
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可以在 1 秒內從 0100 的東西?!」

A
C:「不可能不可能啦!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C
:「嗯嗯 ... 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