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價值,往往是遇到「逆境」的時候才會顯露出來。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往往都是「換」回來的。  

 

看看自己的成就,是你的勤奮打拼換來的;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是你用真誠地付出換來的。 

 

愈盡心愈盡力,得到的就愈多;每個人的際遇,都是獨一無二的,遇上了,都是最好的。

 

人大都期待著事如己意,期待著天從人願。 可是,上天卻偏偏常在痛處、苦處和悲處來考驗人。 

 

歷史學家尼布爾曾說過:「面對不能改變的事實,需要冷靜;面對能夠改變的事情,需要勇氣;面對能與不能之間的分辨,需要智慧。」

 

生活中難免有失意,挫折。轉境不如轉心;只要轉個心念,帶著微笑,找個支撐點讓自己站起來,就能一步步越過困難,走出悲情。

 

千萬不要結束了一個悲劇,卻又複製另一個悲劇;逃避一個痛苦,卻又製造另一個痛苦。 

 

一個人如果個性不改,對人處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好的日子也是變得難過。

 

無論今生遇到的是什麼,都要笑著走下去,何況一生當中有不少的好機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