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 袁瓊瓊

 

我常去的入口網站,每次上網都會看到主頁上的「十八禁」MARK,非常神秘的一根大腿,在小方塊裡勾來勾去,然後轟然一個叉叉,鮮紅色的粗寫:「18」,壓上去!!!!

 

其實不是真的有什麼淫穢或悖倫的內容,只是故意用這個方式來吸引人去點閱罷了。這不知道是「禁忌」事物的幸還是不幸。一個「TABOO」,原本是很嚴重的,在某些域界中,尊嚴如同帝王,被所有人與物所維護與遵守,但是突然,成為了這樣一種東西。

 

我就老忍不住要想:什麼才算是限制級呢?

 

我差不多是百無禁忌的,許多人的「一般」反應,我通常沒有,許多人的特殊反應,多半是我的「一般」反應。

 

我當然好奇心還是有的啦,不過,說實話,我看許多事都覺得是滿合理的,我反應三原則,歸納如下:「本來就是這樣啊」,和「沒什麼不對呀」,還有:「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看。」

 

「本來就這樣啊」的事項,例舉如下:

1.我跟男友在一起20年了,我又這麼老了,他遇到比我小20歲的美眉,當然會外遇呀。

2.我比較喜歡小孩,所以我們分手,當然小孩要給我養呀。

3.我比他會賺錢,所以房子車子給他,債務歸我。他要是還錢還不出來,他可是小孩的爸呀,將來萬一需要父債子還,不是害到我兒子?

4.我覺得他也老大不小了,所以很希望他和外遇修成正果,結婚生子。否則將來  可能要讓我兒子來養。那我兒子又要養我又要養他爸,這兩個人又不會住在一 塊,兩處開銷,我兒子不是很辛苦嗎?
 
所以每次跟前男友見面,我都急著要把外遇跟他送作堆,不過這好像使他失去興趣,因此到現在還沒作媒成功。

 

「沒什麼不對呀」的事項,例舉如下:

1.我雖然年紀一把,可是我還是想談戀愛呀。還是想去愛人,和找一個人來愛我  呀。

2.我有可能愛上任何人,男的女的老的小的。愛就是愛呀,我不會因為對方比較小一點就愛多一點,老一點就愛少一點。我跟小壞一起時,他老是很得意他比我年輕,不是我吹牛,糾纏我的對象,最年輕的是28歲。不過年紀太輕的對象  老讓我有亂倫感,基本上我是很快切斷的。

3.有人警告我小男人接近我,要提防是為了我的錢。不過說實話,會騙錢的男人  哪個年紀都有,和不騙錢的男人一樣多。那是人品問題,遇到會騙錢的男人,偏偏我又「愛他卡慘死」,那就讓他騙吧。
 

不過,被對方當許純美,怕的其實不是傷財,是傷心。所以我只要喜歡對方了,就絕對不在他身上花一毛錢。除了愛,什麼也不給他。

4.既然跟有妻子的男人牽扯,「第三者」的本分就是不能讓老婆知道自己和她老公在搞什麼。除非你要跟那傢伙分手,又分不開。

 

這就是我對某人作的事。因為分不開,所以索性去「上訴」他正妻,正妻一出馬,對方立刻就跟我一刀兩斷了。此所以某人現在恨得想扒我的皮,說實話,他要這樣,「沒什麼不對呀」,只是我不會讓他扒到就是啦。

 

「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看」的事項,例舉如下:

1.3P或多P

2.同性戀。

3.SM

4.一夜情。

(夠18禁了吧,不過我真的還沒試過,前陣子有個接近「SM」的機會,蠟燭手銬奶油果醬都準備了,後來因故沒有舉行。滿扼腕的。)

5.拍寫真集。
(請大家嘴巴不要張那麼大,你沒看過「辣嬤寫真」那部戲嗎?)

6.去酒廊陪酒。

我的前輩名編劇張明玉---玉女紅星鄭家榆的媽曾經下海作過。我知道我拉不  到客人,所以決定要反其道而行。只要點我陪酒的我除了坐檯費自付,還加倒 貼。不過這樣當然就要挑客人啦。

(我猜想我可能會生意很好,到底像我這樣的奇葩不會太多。)

7.開一家應召站。

這純粹是公益事業。我覺得我對男人女人都很瞭解,因為我火星天蠍嘛,有點唯性史觀,總覺得做愛做的好,許多問題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且「魚水之 歡」有許多功能,能強化一大堆東西,無論對男女。強大的最大一部份叫做「  自尊心」。

至於應召站裡的營業項目有......(以下1542字刪去)。

8.-------其實想做的事一大堆,非常嚴肅崇高的也有,不過等我競選總統的時候再來發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