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很晚了,要關機前,收到朋友的信,MAIL連結到新聞報導

 

內容主要是描述88災區的災民倒掉便當的情況。

 

記者還說了災民要吃餐廳,不要吃便當。

 

畫面上將餐盒倒在大餿水桶的畫面,歷歷在目。

 

收到的MAIL轉載,「災民這麼奢侈,想到自己捐出的錢,好不甘心憂~

 

我看過就將信刪了,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佛經上面說,做了佈施供養的功德,生起後悔的心,來世會有貧窮的果報呢。

 

為什麼昨夜我展轉難眠呢?

 

雖然我沒看電視但是

 

我的信念很堅定,我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佛教說,慈能拔苦,悲能與樂。

 

我們總該相信佛教的真理和慈悲吧。

 

進一步說,一家媒體的言論,不足以代表真實。

 

如果便當數量太多了,超出需要量,過期了,不回收,吃到肚子裡,不是又要增加醫療資源嗎?

 

媒體給世人的形象,少不了唯恐天下不亂

 

颱風又要進來了,當務之急,多為台灣祈福吧!

 

重建工作還沒開始,風災水患再進來,不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多為台灣的子民祈福吧!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