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無情,人間有愛,皇天后土佑台灣!

 

八八水災至今已經兩週,還有許多人深陷災區、等待援助;有許多人被無情的泥流淹沒、生死未卜。

 

一幕一幕悲痛的畫面,整個世界頓時失去了色彩 !

 

欣見到社會熱心的提供物資、捐款,擔任災區志工,台灣仍是充滿著無限的希望!

 

八八水災的慘痛教訓,相信往後台灣人會更加堅強!

社會各階層、各角落的人挺身而出,支援災區,全世界都看到了,台灣人是最團結的!

 

誦經的功德不可思議,幾天前參加祈福大會時,北部的法師就說了,從 農曆415日 結夏安居以來,大眾受持了一百多部的法華經回向國泰民安。

 

沒想到,這次的水災這麼嚴峻!

 

不過,我們的意念很堅定,透過各種回向祈安,眾生的業力必然已經獲得一個程度的重報轉輕!

 

念力不可思議,相信只要台灣的子民,凝聚起守護共同守護台灣的意志力,一定可以否極泰來!

 

請一起為台灣人祈福吧!

 

請多念「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多 母馱喃   度嚕度嚕 地尾娑婆訶。

 

此咒語的意義功德如何?

 

地神真言,『地』能持萬物的意思,一切萬物依「地」而生長生長,即同於如來心能持萬物,護持眾生,護佑眾生離苦得安樂。


經典上說,這個咒是佛陀化身示現所宣說的,如果不斷修持本咒,不久會證得『如來心地』。也能令你誦經修法時得到『堅固』,增長『菩提心』。

 

皇天后土佑台灣!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