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臂 觀 音 菩 薩 的 莊 嚴 法 相

 

 

「六字大明咒」( ) 是觀世音菩薩的微妙心印﹐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功德﹐為十方諸佛所讚嘆!

 

六字大明咒受持的功德,可以三世業障悉得清淨,了脫生死,究竟成就;且能斷無明,智慧消災延壽,增富救貧,救百千苦難,摧滅貪嗔痴,斷除輪迴,歷代眷屬俱得超生,日日得具足六波羅蜜功德!

 

受持者,一切金剛護法、天龍八部無不歡喜擁護,你將來想投生到哪一個佛土,都能如願成就。

 

六字大明咒是四臂觀音是的菩提心所化現。

 

四臂觀音,是很久以前已成正等正覺之古佛,稱為「正法明如來」,為了救度不同眾生而示現不同的相,世人稱為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之眾生特別有緣。

 

觀世音菩薩經常示現救度眾生﹐因此最為受人供奉。

 

坐在月盤上代表慈悲方便的法,月盤下之蓮花,代表清淨的境界。

 

四臂觀音的心咒是六字大明咒。即﹕

 

 

」表天道

 

」表阿修羅道

 

」表人道

 

」表畜牲道

 

」表鬼道

 

」表地獄道

 

意思是 : 六字大明咒加持六道眾生 !!

 

六字大明咒能夠淨化惡業、惡習及障礙,幫助眾生脫離輪迴之苦,走向六成就悉地。

 

這麼完美的咒語極為寶貴!只要以清淨、恭敬的心,聽到此咒,就可令修行人不會退心,如服少金剛,決定不消,終必成就無上菩提。

 

如果任何動物或是昆蟲在死前聽到此咒﹐則於死後即可脫離三惡道並修持佛法。

 

只要想著六字大明咒﹐即能將無始以來所積聚的一切罪惡、業障消除,可往生極樂世界!

 

只要接觸此咒的字﹐即是接受無量佛菩薩的灌頂。

 

只有六個字,真的很簡便!有空多念,種下成佛的種子!消除災難、福慧增長。

 

請常念

 

「嗡 吽」

 

「嗡 吽」

 

「嗡 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